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金环境:拟投资不超12亿元实施泵产品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2021-09-30 09:2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离心泵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中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中金环境公告,公司通用设备制造板块作为国内不锈钢离心泵制造龙头企业,为有效应对传统生产线生产的固有局限性、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方泵业(湖州)有限公司(“南泵湖州公司”)拟实施“泵产品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该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不超过12亿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

该项目拟新建347,550.15㎡的生产厂房和配套辅助设施,组建轻型多级离心泵生产线,包括智能化制造过程、智能在线检测系统、自动化物流系统、信息化系统等,实现高效智能制造,以满足年产多级离心泵100万台。

公告显示,此次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基于市场需求和产能提升,借助物联网和务(服务)联网技术,加快公司通用设备制造板块产业升级,向高端智能制造迈进,提升公司泵产品性能、质量水平、生产能力、交付能力和市场地位,降低生产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心泵制造查看更多>通用设备制造查看更多>中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