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新兴铸管: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智慧水务管网系统

2021-09-30 10:32来源:新兴铸管关键词:智慧水务管网系统华为新兴铸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新兴铸管华为公司和鲲鹏联合创新中心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智慧水务管网系统,推进国家级智慧水务管道团体标准体系、国家级水务工业联网平台和水务数据云平台建设。此次新兴铸管和华为公司跨界合作开发的智慧水务管网系统,将实现从水质、水压、水温、流速、三维定位等多维度对管网进行实时监控、数据采集分析和自动化运维调控,成为智慧城市中关键模块。同时,新兴铸管和华为公司还将共同建设国家级水务工业联网平台和水务数据云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管网系统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新兴铸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