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福建省闽清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力争在年底实现竣工投产

2021-10-08 08:16来源:新闽清作者:吴玉晶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云龙乡与白樟镇交界处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福建省闽清县城乡建设工作指挥部,计划在今年竣工投产的攻坚项目之一。当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宿舍楼主体结构的建设进入了内部装修阶段。

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该项目一期项目主厂房和宿舍楼主体结构的建设已经进入了装修阶段。同时,该项目主厂房的锅炉、烟气除尘等设备的同步安装工作也在有序的进行着。

另外,作为该项目附属建筑的渗滤液处理站、工业水池、综合水泵房及冷却塔等部分的施工也在有序的推进中工人和机械设备正开足马力建设。

闽清县垃圾发电厂项目负责人黄伟峰告诉记者:

正在进行的是一期项目的建设,目前,整体项目的进度是比较快的,主厂房内的设备这块的安装,已经完成了总量的75%。另有,配套设施如:渗滤液池、烟囱、综合水池等主体结构的建设也即将进入收尾阶段。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督促监管,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工,力争在12月底前竣工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87亩,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69亩,按规划本项目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每天。分两期建设,每一期为300吨/每天。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加强生活废弃物控制与管理、实现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