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 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2021-10-08 17: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焚烧发电厂垃圾焚烧2021垃圾发电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大环保能源(济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光大环境全资子公司,助力光大环境品质与品牌的提升,坚持四个经得起:经得起看、经得起闻、经得起听、经得起测。2018年1月份,济南能源作为光大环境首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垃圾焚烧环保设施单位,开放公众预约参观活动,有效解决邻避效应,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公司投资兴建的“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厂)项目”以BOT方式建设运营,采用国际先进的机械式炉排炉焚烧设备和工艺。一期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建设规模为4条500吨/日的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2套18MW汽轮发电机组,自2010年3月开工建设,于2011年9月建设完成并投运。2013年,荣获国家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成为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获此项殊荣的项目,品质与品牌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济南焚烧发电扩建项目增加一条1×750吨/日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1套15MW汽轮发电机组,新增投资约3.6亿元人民币,自2017年4月16日开工建设,于2018年4月26日投运。

公司秉承光大环境“创造更好投资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企业追求和“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始终将达标排放工作放在首位。配置了烟气处理系统、飞灰固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等环保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渗滤液及工业废水、烟气、飞灰、炉渣等经处理后达标排放。为维护济南市的碧水蓝天,促进城市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2021垃圾发电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