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首车垃圾顺利进厂

2021-10-11 08:07来源:太和区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新苏环保产业集团锦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锦州市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区长佟盛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祁凤海,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副区长谢雷,汤河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卫铁智,副区长安锟出席启动仪式。新苏环保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高用贵,新苏环保产业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黄智勇,新苏绿色能源(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绍军参加启动仪式。

1.jpg

在仪式上,新苏绿色能源(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绍军表示,锦州新苏绿色能源项目自去年7月6日开工以来,主厂房封顶、水压试验、汽机扣缸等一系列里程碑节点的顺利推进,系统设备各项性能测试的顺利达标等等,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下一步的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苏绿色能源(锦州)有限公司将为锦州的绿色发展持续助力,希望可以为锦州市各级政府和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苏环保产业集团副总高用贵指出,太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新苏环保在辽宁省投资环保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也是集团在锦州市投资环保项目的一个开始。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与锦州市政府,太和区政府在环保、市政公用领域继续合作,坚决地配合促进锦州市环保事业的发展。新苏环保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建设生态、绿色、美丽锦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锦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