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一次成功!江西省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烘炉顺利点火

2021-10-12 08:16来源:于都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华赣环境集团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0月9日10点16分,江西省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烘炉点火一次成功,4台专业烘炉机喷出熊熊火焰,产生的热烟气分阶段加热升温、保温、烘烤,陆续蒸发出砌筑耐火耐磨材料中的游离水、结晶水,使浇注料固化成型,最终将达到设备正常运行的物理、机械性能要求。这是继锅炉水压试验后,项目实现的又一个关键性节点。

2.jpg

项目烘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锅炉本体、烟风道及相应的管道安装工作基本结束,为项目由建设阶段逐步转入调试、生产状态夯实了基础。

1.jpg

据了解,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于都华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它由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于都有限公司、赣州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都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以PPP模式运作,特许经营期限30年。建设地点位于于都县罗坳镇河坪村大窝里生活垃圾填埋场西侧。项目设计处理规模为1000吨/天,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一期500吨/天工程。一期总投资为34393.23万元,占地面积约81.6亩。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1台处理能力为500吨/天机械炉排焚烧炉及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4.0MPa,400℃),配置1台12MW凝汽式汽轮机(3.9MPa, 390℃)及1台12MW的发电机组。一期工程投运后年发上网电量5710万度。项目建成后将处理于都县全境的生活垃圾,为于都县的环境卫生工作、为革命老区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事业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华赣环境集团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