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可迪尔助力汽车制造全流程达标排放

2021-10-15 11:20来源:可迪尔关键词:VOCs治理粉尘治理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代,工业发展迅猛,成果卓越,带给我们越来越好的生活,但不可否认也对环境造成了影响。在人们利用、改造、控制自然界的同时,也加深了人与自然之间的矛盾。

861.jpg

制造一辆汽车需要经历复杂而漫长的过程,从大的方面来看,分为车身成型和核心配件的加工,所涉及的工序众多,包括冲压、焊接、涂装、锻造、热处理等等,在加工制作过程中,不同工序也会带来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问题。

862.jpg

汽车制造粉尘治理技术

在进行切割、打磨、焊接工艺时,会产生大量的粉尘,可迪尔结合国内外最新的研究及技术,从污染的形成、特点及危害入手,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防治对策,从单机到工艺设计,再到厂房环境整体治理,可迪尔均能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863.jpg

864.jpg

865.jpg

汽车制造油雾治理技术

在进行机加工、淬火和压铸工艺时,产生大量油雾,为了确保车间的良好生成环境和工人的身体健康,必须采取有效治理措施。

可迪尔针对以上情况,设计了各类油雾治理解决方案,净化效率≥95%,解决车间环境油雾弥漫的问题,符合欧盟排放标准。

866.jpg

机加工油雾治理

867.jpg

淬火油雾治理

868.jpg

压铸油雾治理

汽车制造VOCs治理技术

汽车在喷涂上漆的过程中,由于涂料中含有挥发性有机物(VOCs),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造成有害影响。汽车涂装车间废气主要发生源为喷漆室、晾干室和烘干室三者的排气。

根据风量、浓度、成分不同,可迪尔可以为客户提供不同组合工艺的解决方案。

869.jpg

沸石转轮+RTO

870.jpg

沸石转轮+TO

871.jpg

魔方一体机

872.jpg

沸石转轮+旋转RTO

873.jpg

三塔氧化RTO

874.jpg

沸石转轮+CO

875.jpg

5床RTO(100000m3/h)

汽车制造废液浓缩技术

制造汽车时,需对汽车部件进行表面涂装处理,在涂装前,需对部件的表面进行水洗,并产生大量的切削废液、脱脂废液、电镀废液、研磨废液等。

这些废液若直接委外处理,成本巨大。可迪尔引进日本负压蒸馏减排技术,将废液除水减量90%以上,真正做到废水零排放,委外处理成本大幅减少。

876.jpg

汽车制造污泥干化技术

在生产汽车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电镀污泥和漆渣。可迪尔超低温微风污泥干化技术,适用含水率40-90%的污泥,无须压条成型直接干化至含水率10-30%,减量高达50%~90%。

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泥和工业污泥干化减量,处理后的干泥可进行焚烧、碳化、掺烧、堆肥或建材原料等无害资源化处置。

878.jpg

多年来,可迪尔一直专注于为全世界提供先进的工业厂房环境治理方案,力求尊重自然环境,回归自然环境,有效执行节能减排,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冲击,为工业生产提供最专业的厂房环境治理解决方案。

87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粉尘治理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