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政策正文

2021年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验收结果的公示

2021-10-19 14:20来源:环资司关键词:餐厨废弃物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2021年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验收结果的公示,2021年通过验收的试点城市有14个,撤销试点城市1个,名单如下:

根据《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经第三方机构论证,初步确定了通过验收和撤销的试点城市名单(附件)。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验收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10月19日-10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于10月25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传真至三部委有关司局(来信请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传真:010-68505594

财政部经建司传真:010-61965397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传真:010-58934756

附件1:通过验收的试点城市名单

附件2:撤销的试点城市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 通过验收的试点城市名单

1.乌海市

2.绍兴市

3.铜陵市

4.厦门市

5.焦作市

6.娄底市

7.株洲市

8.重庆市涪陵区

9.南充市

10.拉萨市

11.西安市

12.延安市

13.白银市

14.大庆市

附件2 撤销的试点城市名单

1.天津市和平区(主动申请撤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