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2021-10-26 09:0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巴安水务张春霖上海金融法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安水务公告,上海金融法院于2021年9月15日对外披露《拍卖公告》,将对公司5%以上股东张春霖所持有的2635.0274万股股票在“京东网”上公开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活动,拍卖时间:2021年10月20日10时至2021年10月21日止(延时除外)。由于工作人员未能及时关注到相关信息并对外披露,给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徐逸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被执行人持有的巴安水务2635.0274万股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9865.54万元。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上海金融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张春霖查看更多>上海金融法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