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泰达股份:泰达环保拟引入华润资产等实施债转股获增资12.5亿元

2021-10-26 13:21来源:智通财经作者:谢炯关键词:泰达环保泰达股份华润资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达股份公告,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泰达环保”)拟引进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农银投资”)、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润资产”)、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资”)对其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增资金额合计12.5亿元。增资资金主要用于偿还投资人认可的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合格金融机构债务。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的泰达环保股份比例将由99.94%下降至62.52%,泰达环保的其他股东天津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环卫设计院”)的持股比例由0.06%下降为0.04%。

据悉,通过本次引入农银投资、华润资产和陕西金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有助于优化调整资产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此外,通过本次交易,引入优质的投资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泰达环保管理水平,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做大做强生态环保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达环保查看更多>泰达股份查看更多>华润资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