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2021-10-27 15:44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伟明环保生活垃圾处理垃圾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为福建华立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华立公司”)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发生本次担保前公司无对福建华立公司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的基本情况

福建华立公司因投资、建设浦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及垃圾发电厂项目(以下简称“浦城项目”)需要,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城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申请人民币20,000万元的借款,借款期限为12年。2021年10月26日,公司和工商银行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021年浦城(保)字0007号),愿意为福建华立公司与工商银行于2021年10月9日签订的《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合同编号:2021年(浦城)字00203号)项下形成的债权提供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福建华立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3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75%,项谢银持股25%;福建华立公司经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城乡生活垃圾清理、收集、分类、堆肥、中转、运输、填埋及焚烧发电综合利用,餐厨垃圾及污泥清运、处理、餐厨垃圾利用,垃圾灰渣、烟气、污水处理开发利用及服务,环保工程投资及建设,再生资源回收;住所: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岩鼻村顺弯北;法定代表人:朱善银;营业期限:2011年5月13日至2041年5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伟明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