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2293万/年!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10-28 10:4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工作生活垃圾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据悉,本项目为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地点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辖区。环卫工作招标范围包括辖区内主要包括主次道路路面(包括快车道、慢车道、人行道)、村内道路路面保洁、道路两侧辐射范围(包括到墙根、沟底、门头、厂企等)、小广告的清理、宣传牌匾的擦洗、环卫设施日常管理及养护保洁、公厕保洁及管理、河道保洁等工作以及辖区范围内所有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根据鲍山辖区环卫工作实际情况,分为 4 个标段进行招标,本项目总预算为 2293.06 万元/年。

360截图20211028102721482.jpg


办事处辖区环卫工作具体分包情况如下:

1360截图20211028103916166.jpg

4360截图20211028104019621.jpg

公告全文如下: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界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16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12202102000544

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22930600.00 元,其中:A包 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 6459500.00 元, B包 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 6412000.00 元, C包 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 5915700.00 元, D包 道路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 4143400.00 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4个月,合同每12个月签署一次,满足政策要求,且服务达到用户满意,可续签一次合同(备注:如遇政策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用户有权无责终止合同履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机械、资金等方面具备中标后顺利办理经营性临时牌照和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7、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25 08:30至2021-10-29 16:30

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

方式:网站“招标公告”栏目中,在对应招标公告中下载;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单位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nggzy.jinan.gov.cn)两个网站进行注册。招标文件可在公告下方的附件中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注:因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无法获取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单位名单。如项目发布澄清、变更信息,将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cn)以及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nggzy.jinan.gov.cn/发布,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日起即视为通知到潜在投标单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各类澄清答疑,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本项目通过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实行网上招投标,凡有意投标者需在招标公告期限内办理CA证书并进行投标确认。投标单位应当在报价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具体办理、咨询方式详见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三种CA中任选一种办理)(http://124.128.84.51:9000/jnggzy/jnggzyca/index.jsp)。电子开、评标技术服务电话:18663117119,15621883321;政采客服QQ:341268239。备注:本项目不接受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

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11-16 09:30

开标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历城分中心(历城区唐冶中路与兴元街交界口东南海潮汇6号楼2楼)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鲍山街道办事处

地址:历城区凤鸣路59号

联系方式:0531-812135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众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三庆联合财富大厦4号楼1602室

联系方式:0531-887192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纪云鹏

联系方式:0531-88719208

山东众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2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工作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