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南京市政设计院中标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2021-11-03 15:3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总承包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拟定中标人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为11532.1485万元。

本项目为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占地约60亩,新建综合楼1800平方米,建设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调节池及事故池、水解酸化池、初沉池、生物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V型滤池、接触消毒池、污泥脱水机房、污泥浓缩池、除臭设施、综合楼等污水处理设施及附属用房,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日处理规模2万吨工业污水的能力。

工期要求:总工期 365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 3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 11 月 1日(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计划工程竣工日期: 2022年11 月 1日。

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评标结果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6、拟确定中标人: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7、备注:基准价下浮率:3.5%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21-11-03起,至2021-11-08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东海开发区富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程总承包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