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2021-11-05 09: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近零碳排放碳减排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近日联合下发《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深圳拟选取碳减排潜力较大或低碳基础较好的区域、园区、社区、校园、建筑及企业,分批推进近零碳排放区试点建设,计划到2025年完成首批试点项目建设与验收,形成示范带动应。《方案》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近零碳排放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