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危废经营许证处置量是否为核定量加20%?

2021-11-11 09:42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废经营许可证危险废物收集危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危废处置企业的许可处置量是否为企业危废经营许可证的核定处置量加20%,超出核定处置量不到20%需要提出申请吗?

答复单位: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您好,《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规定,禁止不按照经营许可证规定从事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置经营活动。第十二条第四款规定,经营危险废物超过原批准年经营规模20%以上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应当按照原申请程序,重新申请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经营许可证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收集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