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的通知(附园区名单)

2021-11-13 09:4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示范园区生态环境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科技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的通知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

根据《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环发〔2015〕167号)的有关规定,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获得命名满3年的部分园区(见附件1)开展2021年度复查评估工作。

为规范和指导复查评估工作,现将《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工作方案》(见附件2)、《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自查报告编写提纲》(见附件3)和《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标准》(见附件4)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工作方案中的有关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场评估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 刘勇华、王帅

电话:(010)65645390、65645386

传真:(010)6564540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附件:1.2021年度开展复查评估的园区名单

2.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工作方案

3.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自查报告编写提纲

4.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标准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科技部办公厅

2021年11月8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科技厅,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示范园区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