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云南红河州泸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预计年底建成投产

2021-11-16 11:0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焚烧焚烧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截止目前,红河州泸西县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经处理生活垃圾12万吨,发电3500万度。年处理25万吨、发电7千万度。二期工程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建成投产,届时可覆盖弥泸两地城区和所有乡镇,大大改善当地城乡人居环境。

据悉,云南省红河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工程工程今年投入运行实现并网发电后,日处理垃圾400余吨,每天可处理弥勒、泸西两地近一半的生活垃圾。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泸西县围绕打造“三张牌”推进绿色发展中,引进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66亿元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垃圾焚烧后产生的热能转换成机械能,再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焚烧处理后提炼的相关成分还可以用于建筑材料,最终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焚烧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