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三峰百果园公司温秋悦荣获“2021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优秀讲解员”称号

2021-11-16 17:16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处理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主办、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21年环保设施讲解员PK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来自三峰环境旗下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的讲解员温秋悦凭借甜美的笑容、专业的讲解,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十强,荣获“2021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优秀讲解员”称号。

1.jpg

温秋悦在三峰百果园环保教育基地留影

本次比赛,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选派138名优秀的环保设施讲解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选、决赛两轮,历经资格审查、线上投票、专家复审等层层筛选,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温秋悦成功突围,挺进决赛。

进入决赛的30位选手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佼佼者,个个实力出众。温秋悦作为一名工科生,没有接受过播音主持专业训练。为了在决赛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温秋悦调整心态、积极准备。一边广泛搜集素材反复打磨讲稿,一边在闲暇之余同学习过播音主持的同事一起,逐字逐句练习发音,并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演练。在决赛中,温秋悦以《垃圾发电,利国利民》为题,生动地讲解了垃圾焚烧处理为环境保护所做出的贡献,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温秋悦从30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优秀讲解员”称号。

2.jpg

2021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优秀讲解员获选名单

温秋悦2019年6月加入三峰百果园公司后,充分利用自身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知识背景,迅速消化理解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并积极投身到公司环保宣传第一线,成为了三峰百果园环保教育基地的第一位讲解员。“用我们的双手栽下漫天绿色,用我们心灵守望五彩家园!”温秋悦秉承“环保无小事”的理念,在讲解员岗位上,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充满激情,不断向社会公众普及垃圾分类和焚烧发电知识,提升公众环境保护意识。

3.jpg

温秋悦为重庆大学环境专业大学生科普垃圾焚烧知识

截至目前,温秋悦已参与近500场参观讲解,接待参观者超过3万人次。在中小学生眼中,她是活泼可爱的“秋悦姐姐”;在社会公众眼中,她是细心亲切的“小温老师”;在企业客户眼中,她是从容自信的“金牌讲解”。温秋悦通过自身优异的表现,已经成为三峰环境环保宣传的活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