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亮相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

2021-11-29 10:3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空气环境质量节能减排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指导,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的首都慈善领域年度盛会——首都慈善奖颁奖暨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盛会集成果展示、表彰奖励、品牌建设、合作共建等功能于一体。博奇环保公司受邀亮相本次盛会,并在北京慈善文化创享会上展出公益成果。

432.jpg

博奇环保一直致力于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改善空气环境质量、积极发展公益扶贫事业,从金融扶贫、技术扶贫等方面着手,不断构建并完善自身的公益扶贫大格局。

2017年博奇环保成立昌吉博奇公司,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助力当地电力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同时也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坚定贯彻落实好新疆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帮助南疆深度贫困地区、贫苦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助理脱贫攻坚。面对南转就业人员语言障碍、技术欠缺等问题,博奇环保公司实行免费培训,聘用专职双语老师负责维族员工汉语讲解和进行文化学习,从零开始教他们专业技术知识,并进行施工机器操作全流程现场指导,现在昌吉博奇公司的维族员工都可以用汉语交流。

433.jpg

博奇环保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企业要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号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上,荣获了“2020中国扶贫贡献十大影响力企业”称号。博奇环保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传递正能量,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43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