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标价11.87亿元 中建五局联合体预中标常德市江北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总承包

2021-12-01 16:32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中建五局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湖南省常德市江北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投标报价为118714.12万元,工期为5年。

1.jpg

本工程范围为江北城区的市政管网,不进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内部排水管网,范围面积114.2km2,涉及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共259条道路的排水管网,管网长度约1223.8km,管道最大管径为2.4米。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并在建设期结束后,负责项目2年的维护管理,配合建设单位做好实施效果评估,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符合要求后完成移交。

设计范围:以初步设计范围为准,达到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符合国家、省、地方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要求,并经招标人审核同意后方可予以实施;

采购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

施工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建设工程内容,符合国家、省、地方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要求,做好保修和维护管理期内各项建设内容及相关工作;中标人在本项目建设期完成后要负责2年的维护管理,负责工程范围内排水管网和检查井的疏通清淤、检测及维护,垃圾、淤泥清运及处置,私接乱接的排查整治,水质、水量的监测等,对接城市智慧排水信息系统,及时移交管网系统信息数据情况,分析反馈存在的问题,总结实施成效,确保达到考核要求。

本项目3年建设期,2年维护管理期。

项目总投资为¥144829.96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市财政内预算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劵及上级补助资金,已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查看更多>中建五局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