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8579万!节能铁汉中标贵州省毕节市赤水河流域七星关区清水铺镇独山湖生态治理修复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1-12-03 11:23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节能铁汉环境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近日,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铁汉”)发布了关于贵州省毕节市赤水河流域七星关区清水铺镇独山湖生态系统治理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节能铁汉以8,579.33万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计划工期810历天。项目规模及内容包括(1)污染环境整治工程,包括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改造、水文站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站点工程、改厕改圈工程、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程。(2)农业面源治理工程。(3)生态修复工程,包括生态护岸工程、生态清淤工程、原位水质净化工程、水体生态修复工程。详情如下:

一、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赤水河流域七星关区清水铺镇独山湖生态系统治理修复工程。

2.建设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清水铺镇。

3.项目总投资:8,579.33万元。

4.建设规模及内容:

(1)污染环境整治工程,包括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改造、水文站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站点工程、改厕改圈工程、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程。(2)农业面源治理工程。(3)生态修复工程,包括生态护岸工程、生态清淤工程、原位水质净化工程、水体生态修复工程。

5.计划工期:810日历天。

二、本项目招标人情况介绍

1.该项目招标人为贵州生态环境工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办事处流仓社区同心立交桥旁;法定代表人:张羿;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环境设施运营管理、生态环境景观建设管理、环境污染治理、环境工程建设、环保技术的推广应用、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生态修复与保护、公墓开发管理、商务服务、有色金属或金属材料的贸易、化工产品的贸易(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机电设备的贸易。)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招标人未发生类似业务。

3.招标人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总投资 8,579.33 万元,该项目的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与公司后续签署的施工合同而定。该项目计划工期810 日历天。中标该项目预计主要对公司2022 年、2023 年经营业绩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根据《中标通知书》要求,公司应于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按照《招标法》、《合同法》的规定并按招标文件确定的事项和投标文件的承诺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具体内容待公司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铁汉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生态修复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