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约12.7亿!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12-04 09:0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日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2月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项目预算金额126750.0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雨污分流工程、内涝治理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污泥处理工程、中水回用工程六个类型,共 26 个分项工程。详情如下:

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或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格式为*.RZZF)下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100202102000607

项目名称:日照市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26750.08万元

最高限价:126750.08万元

采购需求:以下内容和规模来源于实施机构提供的实施方案,具体以批复的立项文件和审批备案的设计文件为准。

1.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雨污分流工程、内涝治理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污泥处理工程、中水回用工程六个类型,共 26 个分项工程。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

2.建设地点:日照市。

3.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26750.08万元。

4.项目合作期限:合作期限25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申请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招标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3.2.申请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能满足本项目运营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2020年度处于盈利状态,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申请人需提供经法定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申请的,以联合体牵头人的为准);

3.3.申请人(联合体成员均可提供)自 2016 年 1 月1 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具有类似PPP项目业绩;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并同时通过资格预审的,只允许一家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日照市人民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参与申请本次PPP项目的资格预审;但对于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融资平台公司,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以参加本次资格预审;

3.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各成员组成、股权比例、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注:根据山东省财政厅(鲁财合2021年3号)文规定,联合体成员股权比例不得低于10%。

3.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信用山东”(https://credit.shandong.gov.cn/)查询申请人信用记录,申请人应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活动的,对联合体各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有任意一方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06日08:30至2021年12月10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12月06日08:30至2021年12月10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rzwz/)凭企业数字证书(CA)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格式为*.RZZF), 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企业未办理数字证书(CA)的,需点击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右侧的”日照CA办理入口”办理。

方式:网上获取。①信息库认证:首次投标的申请人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网站左侧“申请人登录系统”,申请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登录系统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提交后账号即启用(具体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和代理机构入库通知-http://ggzyjy.rizhao.gov.cn),已入库认证通过的单位无需进行此操作。②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申请人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进行注册。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1.电子(格式为*.nRZTF)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四开标室日照国际博览中心D区(东港区青岛路518号);

电子资格预申请文件递交要求:申请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资格预申请文件(格式为*.RZTF)通过日照市公共资源网电子交易系统的“上传投标文件”菜单进行上传(并打印投标文件上传回执单)。

2.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根据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标会议采取不见面方式召开,请各潜在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完成远程线上解密。自公布申请人名单后20分钟内不能完成远程解密(时间以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时间为准。若系统出现故障,则以故障排除后进入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的时间为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读取或导入的,则视为放弃此次投标文件解密,按无效投标处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园地-日照申请人远程解密操作手册)。

3.申请人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2月28日17时30分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实施机构:日照市人民政府授权日照市城市管理局为本项目实施机构。

2.日照市人民政府授权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

3.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cn/)、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cn/)、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rizhao.gov.cn/rzwz/)、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日照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日照市济南路269号

联系方式:0633-79799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博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169号E.尚筑大厦2016室

联系方式:0633-21871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邵惠明、李艳

联系方式:0633-218717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日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