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签约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脱硫废水EPC项目

2021-12-08 11:21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脱硫废水脱硫废水零排放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约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总承包项目。

此次井冈山电厂一期、二期燃煤机组进行脱硫废水建设,项目技术路线确定为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工艺,建设3套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系统,蒸发热源为从空气预热器前抽取的部分热烟气,旁路烟气蒸发系统采用旋转雾化干燥方式实现。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系统总出力不小于20m3/h,对应机组分别为1号机、3号机和4号机,其中1号机旁路烟气蒸发系统出力为4m3/h,3号、4号机旁路烟气蒸发系统单套系统出力为8m3/h。

目前国家进一步收紧环保政策,环保形势日益严峻,脱硫废水排放问题已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促使企业不得不考虑脱硫废水零排放的问题,所以此次井冈山电厂脱硫废水项目建设也是大势所趋。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做到节能减排,改善生态,保障现场生产系统的安全运行,并且在废水旁路烟道蒸发技术的探索应用上,也将有利于博奇公司积累业绩和拓展未来市场,此次项目将成为博奇环保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710.jpg

延伸阅读:

祝贺!博奇环保中标滨州宏诺废水处置EPC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查看更多>脱硫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