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完成不达要求中阳钢铁被约谈

2021-12-10 08:33来源:吕梁环保发布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中阳钢铁吕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等17单位印发的《重点区域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要求和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吕梁市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12月2日下午,吕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公开约谈会议,会议由吕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海旺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韩建明通报了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超低改造存在问题,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吕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中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中阳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完成不达时序进度要求,差距较大,严重影响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被约谈的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要不折不扣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环保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认清形势、主动而为,要严格落实《吕梁市2021-2022年秋冬季重点行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中“以热定钢、以钢定焦”和粗钢产量压减的要求,供暖期结束后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及评估监测实施停产整治。

会议要求,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要切实承担起超低改造的主体责任,企业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算综合账,要主动干、加快干,在错峰期间倒排工期,强化目标倒逼,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超低排放改造,确保按要求完成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中阳钢铁查看更多>吕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