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13.78亿元!浙中首座全地埋污水厂主体封顶完工

2021-12-11 08:58来源:义乌水务集团关键词:双江湖净水厂污水处理义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下午,义乌双江湖净水厂工程项目举行主体封顶完工仪式。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小龙,总工程师徐红新,省建工集团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周祖华,水处理公司董事长王晶、副总经理胡跃民,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工程位于义乌市五洲大道南侧(下金村对面),原稠江污水处理厂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7.94公顷,总投资概算为13.78亿元,近期建设处理规模为16万吨/日,采用“AAO+加砂沉淀池+深床滤池+臭氧催化氧化”的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及浙江省地方排放标准。该厂是浙中首座全地埋污水厂,地下开挖深度大,箱体基坑平均开挖深度超20米,最深处超过25米。

座谈会上

徐红新提出三点要求:

  • 本项目备受关注,下阶段安装调试要科学管理、精细施工;

  • 继续严把质量关、严格把控进度;

  • 确保安全生产。

鲍小龙作总结讲话:

本次仪式后项目进入设备安装调试攻坚阶段,吹响了双江湖净水厂投运的冲锋号角,项目部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展现品牌力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早正式投用。

双江湖净水厂工程将于2022年正式通水投用。上部空间利用也将同步实施。项目建成后,将与双江湖景区的整体规划融合呼应,节约土地综合利用,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共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江湖净水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义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