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日常维护养护招标正文

神仙打架!龙马环卫笑到最后 福建龙岩市永定区中心城区城市大管家项目中标结果公布

2021-12-16 09:16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城市大管家城区环卫一体化园林绿化养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2月15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永定区中心城区城市大管家项目。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费用4522.684972万元,总金额约1.81亿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

2.png

该项目发布以来备受瞩目,唱标阶段更是“神仙打架”,侨银股份、龙马环卫、东飞环境、中航环卫被列为中标候选人,竞争激烈。

1.png

据招标文件了解,本次招标内容为永定区中心城区城市大管家项目作业服务,包含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园林绿化养护、垃圾分类、市政维护、路灯维护、大件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运营。项目服务年限为3年(其中大件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含半年建设期),服务年限到期后经考核优秀合同可续签1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大管家查看更多>城区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园林绿化养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