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韶钢松山:拟5979.72万元向控股股东收购华欣环保49%股权

2021-12-17 08:0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华欣环保韶钢松山中南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韶钢松山公布,公司以自有资金5979.72万元收购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钢铁”)持有的广东华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欣环保”)49%的股权。中南钢铁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49%的股权,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华欣环保主要承担韶钢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和管理的任务,具体包括韶钢钢渣处理、工业固废分类分选、低铁尘泥生产加工、废旧耐材生产加工。主要产品为渣钢系列产品、冷固球团、污泥等。目前主要生产设施有:2条钢渣处理生产线和2条铸余渣生产线(年处理钢渣125万吨),1条6万吨/年冷固球团年生产线,1条25万吨转底炉冶金尘泥生产线。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欣环保查看更多>韶钢松山查看更多>中南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