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165家 南京市2021-2022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及应急管控豁免企业名单公示

2021-12-24 10:1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污染治理设施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大气网获悉,12月22日,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2021-2022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及应急管控豁免企业名单公示。全文如下:

根据江苏省大气办《江苏省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停限产豁免管理办法(试行)》和《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豁免企业培育方案》,经企业申报和区级初审,拟同意165家企业为2021-2022年秋冬季错峰生产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豁免企业(第一批)。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纳入公示的企业要切实履行标杆示范企业的责任,在秋冬季(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必须保证污染治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达到特别排放限值或超低排放水平。在启动应急响应措施时,要严格控制国Ⅴ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车辆进出厂。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9日,如有异议,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njhbjwkc@163.com。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2日


AA.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污染治理设施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