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龙马环卫”证券简称正式变更为“福龙马”

2021-12-26 09:1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卫装备龙马环卫福龙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将公司证券简称从“龙马环卫”变更为“福龙马”,证券代码“603686”保持不变。

公告称,公司分别于 2021 年 11 月 29 日、2021 年 12 月 15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更名、增设经营场所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中文名称由“福建龙马 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由 Fujian Longma Environmental Sanitation Equipment Co., Ltd.”变更为“FULONGMA GROUP CO.,Ltd.”。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1 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 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FULONGMA GROUP CO.,Lt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2021 年 12 月 1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2021-087、2021-092)。

公司设立至今,在环卫装备领域经过近二十年的深耕细作,并在环卫相关业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与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了以“环卫装备+环卫服务”为主,“固废处理+国际业务”为辅的全环卫产业链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包括环卫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环卫产业运营服务,固废处置业务等,为此,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鉴于“福龙马”在市场上已具有广泛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为继续发挥其品牌知名度的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同时为了更准确匹配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现拟将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福龙马”。

延伸阅读:

龙马环卫: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更名、增设经营场所 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福龙马集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龙马环卫查看更多>福龙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