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奥凯荣誉|助力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实现“双碳”目标 江苏奥凯荣获“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奖项

2021-12-27 14:49来源:江苏奥凯关键词:烟尘治理垃圾焚烧发电江苏奥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2-23日,由北极星主办的“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隆重召开。论坛围绕“峰和将至碳索未来”的主题,关注和致力于推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形势下走好低碳绿色发展之路。

171.jpg

172.jpg

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以及上百家垃圾焚烧发电相关企业参与论坛会议,共同探讨新行业背景下垃圾焚烧发电市场发展趋势、先进技术以及优质的配套设备及方案。江苏奥凯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活动。

173.jpg

会上,由北极星主办的“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也同时召开。此次颁奖典礼共评出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创新发展电厂、社会效益贡献奖、配套服务匠心企业、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等六类奖项,江苏奥凯凭借强劲的企业综合实力、有口皆碑的品牌及产品美誉度,以及在社会责任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小巨人企业殊荣。

174.jpg

以匠心致初心 以初心致未来,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创新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十几年来,江苏奥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垃圾焚烧发电烟尘治理领域深耕多年,以前瞻性的视野和不断创新变革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自身综合实力。

今后,江苏奥凯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打造标杆项目,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形势下走好低碳绿色发展之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尘治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江苏奥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