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2021-12-30 08:25来源: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水发环境龙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8日,省、市重点项目----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龙岩龙津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各参建方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1.jpg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铁山镇林邦村龙岩市固体废物循环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约51220平方米(77亩),总投资约3.03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平均发电量8292万千瓦时。主要工艺包括垃圾接收、焚烧及余热利用、烟气净化处理、灰渣收集处理等。建成后将集中处置龙岩中心城区、周边乡镇及永定区的其他垃圾并协同处置污泥和园林垃圾,将大大提升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的处置能力,全面提高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有效改善龙岩中心城区人居环境,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

下一步,环境公司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管理抓质量,统筹安排抓进度,严格要求抓安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水发环境查看更多>龙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