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五次招标后 河北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中标人再变更

2021-12-31 10:3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中节能深水海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河北省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五次)中标结果更正公告,中标供应商变更为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8101.44万元。合作期限为28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6年),自筹管办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起算(建设期缩短或延长,合作期保持不变)。

今年10月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河北省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五次)中标公告,成交供应商为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53156.4万元。项目合作期限为28年(其中建设期 2年,运营期 26年),自筹管办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起算(建设期缩短或延长,合作期保持不变)。

本以为项目曲曲折折历经五次招标之后终于尘埃落定,可如今中标人再次发生了变更。

在6月底发布的第三次资格预审结果显示,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广州华浩能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入围该项目。

时隔两个多月,项目的中标人又由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变更为了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五次)中标结果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DHBZB1902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阳原县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esult

更正内容:一、中标(成交)信息变更:供应商名称: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南海大道3033号水务集团南山大楼9F供应商组织机构代码:914403007285898906二、主要标的信息变更:供应商名称: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名称: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服务范围:详见附件服务要求:详见附件服务标准:详见附件服务日期:合作期限为28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6年),自筹管办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起算(建设期缩短或延长,合作期保持不变)中标金额:481014400元三、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变更: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410000元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更正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阳原县毛皮循环经济园筹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阳原县西城镇皮毛大市场院内

联系方式:13473329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西区沈家屯镇领秀城小区一期东门23号商业楼5层

联系方式:0313-20154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鑫

电 话:0313-20154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深水海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