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进军欧洲水务市场 签署克罗地亚里耶卡污水处理厂项目

2021-12-31 16:16来源:中国能建江苏院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江苏院-苏美达联合体与克罗地亚里耶卡水务公司在里耶卡市政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远程开展了克罗地亚里耶卡200,000ES污水处理厂现汇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克罗地亚政府负责人与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江苏院、苏美达的公司领导参加本次云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江苏院在欧盟地区的首个项目,也是中国能建在克罗地亚落地的首个EPC项目,实现了欧洲水务市场新突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成果。项目内容包括新建一座日处理能力4万吨的污水处理厂(约合20万人口当量)的设计、采购、运输、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工作,资金来源为欧盟支持发展基金和克罗地亚政府。

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提升里耶卡地区基础设施水平,为减少污染、保护水资源和生态环境、改善当地人民生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