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2022-01-07 09: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绿色低碳生态环境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月6日,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的通知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山东阳谷祥光生态工业园区、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根据《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的通知》(环办科财函〔2020〕525号)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复查评估的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7家园区自命名以来,持续推进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态工业体系不断优化,环境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园区通过重点项目建设,资源和能源利用效率持续提升,污染物排放持续下降,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的示范效应显著增强。7家园区全部通过复查评估(评估结果见附件)。

二、复查评估结果等级为“中等”的园区要进一步加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力度,针对复查时指出的问题,科学制定提升方案,切实完成工作任务,并将相关落实情况纳入后续年度评价报告。

请各园区认真研究,进一步提升园区绿色低碳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附件:2020年度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代章)

2021年12月31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商务部外资司、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吉林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商务厅、科技厅。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