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12.33万吨/年!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正式投料试生产

2022-01-12 13:2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固体废物处置利用危废处置资源化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从陕西三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月10日,由三秦公司投资,下属全资子公司渭南德昌环保科技公司主导建设的12.33万吨/年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开始投料试生产,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期全面转入运营阶段。

关中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是西北地区危废处置资质最全、处置能力最强、资源化利用程度最高、技术最先进、环保控制指标最严格的综合性危废处置中心,同时承担着蒲城县及其周边地区医疗废物的应急处置任务,对实现关中地区危险废物就近安全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降低生态环境风险,乃至辐射周边省市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均具有重要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处置利用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