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发布2022年度基石合伙人

2022-01-17 10:4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盈峰环境基石合伙人合伙人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2021年经营总结暨2022年经营规划会议上,16位“2022年度基石合伙人”经票选表决得出,他们共同在“盈峰环境·2022年度基石合伙人”的卷轴上签字并按下手印。今后16位2022年度基石合伙人将携手共进,共同描绘“盈峰环境·2022基石合伙人”的发展蓝图,共赢盈峰环境的美好未来。

151838771.jpg

盈峰环境合伙人计划是“员工是我们的事业合伙人”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聚集起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以创业的心态,共建盈峰环境的事业,分基石合伙人、高级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共计不超过150人,将大大发挥机制的力量,激发员工和组织的活力。

1.jpg

盈峰环境此次合伙人计划的发布,不仅是一次对团队的激励,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发展和股价空间的信心体现。本计划的实施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从而充分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推动公司稳定、健康、长远发展。

相信今后基石合伙人将结成“事业共同体”,共同做多,共享成果,为“盈峰环境2025·33鲲鹏计划”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峰环境查看更多>基石合伙人查看更多>合伙人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