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上海市建筑垃圾分拣处置项目公开招标

2022-01-20 11:22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分拣垃圾分拣处置装修垃圾清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建筑垃圾分拣处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1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20118-1043

项目名称:建筑垃圾分拣处置项目

预算编号:0721-W01844

预算金额(元):35633800.00元

最高限价(元):包1-356338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建筑垃圾分拣处置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356338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负责全区居民区装修垃圾清运作业的分拣、处置工作,确保居民区装修垃圾在接到上报后及时清运、规范处置。一是中端中转环节,即装修垃圾在百玛士中转场地进行分拣和中转;二是末端运输环节,即从百玛士中转场地运往甲方指定卸点;三是卸点处置环节,即向甲方指定卸点支付装修垃圾处置费。(具体详见服务需求书)

合同履约期限:项目履约服务期限:一年(2022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优惠比例:6%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其他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未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投标人须具有绿化市容经营性服务许可证书

(3)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类似项目服务经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20日至2022年01月28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0: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0:00

开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真光路1219号20楼东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沪财采[2014]27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简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cn)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投标人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投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电子采购平台中的“培训平台”和“联系我们”等专栏的有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尽早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电话通知招标人进行签收,并及时查看招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上的签收情况,打印签收回执,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上传造成招标人无法在开标前完成签收的情形。未签收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未完成。

3、本项目为政府采购电子招标,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政府采购网上招投标流程供应商操作手册并按相关规定操作,如因技术操作原因造成无法正常开标、评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226号

联系方式:021-629999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光路1219号20楼东侧

联系方式:622607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方姜杰

电 话:6226073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分拣查看更多>垃圾分拣处置查看更多>装修垃圾清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