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招标正文

福龙马、盈峰中联等3家企业分获湖南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项目

2022-01-29 16:37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收转运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涟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湖南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项目近日开标,该项目分4个标段,除三标段因投标人不足三家废标外,其余三个标段的中标人分别是:一标: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标: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四标:湖南中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

1、政府采购编号:涟源财采计2022-0004

2、采购代理编号:DT2021-1103

二、项目名称:涟源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建设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一标:

供应商名称: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东华社区龙腾南路42号

中标金额:2675000元

二标:

供应商名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林语路288号

中标金额: 2520000元

三标:

符合专业条件的投标人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性响应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予以废标。

四标:

供应商名称:湖南中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1698号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B1栋

中标金额: 1708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详见附件:分项报价明细。

五、评审专家名单:

梁文彬(主任评委)、肖选明、石志军、颜国强、陈娟、王少东(业主评委)、刘东升(业主评委)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及代理协议向本项目中标供应商收取代理费不超过:一标:34184.00元;二标:32710元;四标:22920.00元(不含评审会费)。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2、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如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涟源侨银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涟源市石马山街道办事处007商行2楼

联系人:颜振锋 电话:185858702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省德通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涟源市人民路253号中石化办公楼4楼(市财政局斜对面)

联系人:黄经理

电 话:17770958998 0738-4458111

3、监督部门信息

监督部门:涟源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联系人:陈主任

电话:0738-442836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查看更多>涟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