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环保2021年净利润7亿元 同比增长39.11%

2022-02-09 08:41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绿色动力秸秆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色动力环保公告,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73亿元,同比增长12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亿元,同比增长3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88亿元,同比增长41.95%;基本每股收益0.5元。

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达 30%以上的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明显,其主要原因为:运营项目增加以及部分运营项目产能利用率提升。2021 年,公司石首垃圾发电项目、永嘉二期项目以及平阳二期项目于上半年陆续投产,2020 年上半年投产的海宁扩建项目、惠州二期项目、红安项目以及宜春项目 2021 年全年运营;汕头等项目稳定运营,产能利用率提高。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4 号文等相关规定,公司拟对 BOT 项目于建造期间确认建造收入和建造成本;对宁河秸秆发电项目执行减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计提减值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动力查看更多>秸秆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