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内蒙古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2022-02-11 10:46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熟料生产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公示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详情如下:

关于对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的公示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生态环境厅关于严格贯彻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内工信冶建工字〔2021〕36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月26日—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工信厅反馈。

对不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或弄虚作假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我厅将会同生态环境厅推送至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将其列入黑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对违法违规企业及其主要负责人实施联合惩戒。

电话:工信厅冶金建材工业处 0471-4826452。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2年1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熟料生产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