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标准正文

国标《含有色金属固体废物回收利用技术规范》发布 2022年7月1日起实施

2022-02-15 09:34来源:北极星固废物关键词:固体废物有色金属回收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B/T 41012-2021《含有色金属固体废物回收利用技术规范》于2021年12月31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自2022年7月1日起实施。

本文件规定了含有色金属固体废物回收利用的总体要求、企业管理要求、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和回收利用产物管理要求。本文件适用于黑色金属冶炼、有色金属冶炼、电子工业、金属表面处理、石油炼化、环境治理等行业产生的含有色金属的残渣、粉尘、烟尘、污泥和废液等固体废物的回收利用。

91_副本 - 副本.png

92 - 副本.png

93.png

94.png

95_副本.png

96.png

97.png

98.png

99_副本.png

10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查看更多>有色金属查看更多>回收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