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矿山治理政策正文

共9家 江苏省公布2022年第二批认定省级绿色矿山

2022-02-15 11:23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绿色矿山绿色矿山建设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公布2022年第二批认定省级绿色矿山,共有9家矿山入选。详情如下: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2年第二批认定省级绿色矿山的公告

按照《江苏省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指南(2020年修订)》(苏自然资函〔2020〕1281号)相关要求,我厅委托江苏省矿业协会对金坛盘固采石有限公司大石包山水泥用灰岩矿等原省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2家矿山进行了省级绿色矿山现场验收,验收已通过;对新申报省级绿色矿山的南京汤山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地热井等7家矿山进行了省级绿色矿山现场评估审查,评估审查已通过。经审核,在省厅门户网站公示无异议,我厅现将上述9家矿山认定为江苏省省级绿色矿山,具体名单如下,现予以公告。

2022年第二批认定省级绿色矿山名单:

1、金坛盘固采石有限公司大石包山水泥用灰岩矿

2、金坛盘固采石有限公司朝阳洞水泥用石灰岩矿

3、南京汤山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地热井

4、徐州新河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矿泉水)

5、邳州市艾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矿泉水井

6、连云港晶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地热井

7、东海县桃林镇白岭村南矿区(建筑用花岗岩)

8、东海县桃林镇皇城村红砂岩矿区

9、赣榆区柘汪镇魏斗沟片麻岩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矿山查看更多>绿色矿山建设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