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2-16 15:38来源: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国轻工业广州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是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报价418万。详情如下: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TRZB-怀GC21016)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怀化现代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的规定,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于2022年2月14日9:30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且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适用于设计方案招标)的评标办法,评标委员会推荐了以下3名中标候选人(排序),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废标单位情况说明

3.jpg

公示期为2022年02月16日至202年02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关于印发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违规问题举报办法》和《湖南省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受理投诉。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招 标 人:怀化现代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水宽乡湾庆村

联 系 人:文先生

电 话:1351740712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金磊富域城写字楼21楼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 系 电 话:1587455565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轻工业广州查看更多>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