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浙江高铁新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再生水厂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告

2022-02-21 15:52来源: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再生水厂工程水环境治理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高铁新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再生水厂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为中联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为10950.165292万元,工期为435天。

高铁新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再生水厂工程位于石华线与开化路交界处东北侧,再生水厂总用地面积约6553.92m2,总建筑面积约6142.67m2,其中地下构筑物建筑面积约4629.08m2,地上建筑面积约1513.59m2。建设规模为30000m3/d,其中土建按30000m3/d设计,设备分两期实施,一期规模按15000m3/d。本次招标土建按30000m3/d、设备按一期15000m3/d实施。一期工程总投资为15595.61万元,工程费用为12046.83万元。采用地埋式建设。

工程初步设计的建设范围和内容内的所有专业施工图设计、非标准设备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协助工程前期手续办理、工程施工、材料设备及设施采购与安装、竣工图编制、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直至使用单位接手等相关资料的办理、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期服务等相关建设方面的内容,以及稳定运行服务内容

高铁新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再生水厂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A330801001609

项目名称:高铁新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再生水厂工程

招标人:浙江衢州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其他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地点:浙江省:衢州市_柯城区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厂工程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