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总投资4.5亿元!伟明环保拟实施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2-02-22 08:24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伟明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陇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伟明环保公布,2021年12月16日,公司收到采购人陇南市武都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局、见证单位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2022年2月,公司召开总裁专题会议,同意投资、建设和运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称“武都项目”);同意设立项目公司;同意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5亿元投资于该项目。近日,公司与陇南市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投资建设武都项目签署《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处理“一区四县”即陇南市武都区、文县、康县、宕昌县、甘南州舟曲县辖区范围内的全部生活垃圾。项目总规模为900吨/日,总投资4.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设计日处理能力600吨/日生活垃圾,协同处理50吨/日的餐厨和厨余垃圾,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工艺,投资额约3亿元。包含武都区行政区划内的乡镇垃圾收运系统和文县、宕昌县、康县、甘南州舟曲县等相关垃圾中转站,投资额及处理费用待可研批复后另行决策及确定。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5亿元投资于该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伟明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陇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