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上海市:关于调整本市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指南相关排放因子数值的通知

2022-02-22 09:15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温室气体排放碳排放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调整本市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指南相关排放因子数值的通知,详情如下: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调整本市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指南相关排放因子数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本市碳排放统计核算体系的统一规范建设,经研究,决定将本市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指南和行业方法中电力、热力的排放因子缺省值进行调整。采用相关行业方法(详见附件),核算使用外购电力、热力所导致的排放时,电力排放因子缺省值由7.88 t CO2/ 104kWh调整为4.2t CO2/ 104kWh,热力排放因子缺省值由0.11 t CO2/GJ调整为0.06 t CO2/GJ。

今后本市碳排放交易配额分配涉及的历史碳排放数据确定、碳排放报告、核查、审定等相关工作,均按照最新电力、热力排放因子缺省值进行调整、核算。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2月11日

18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