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粤鄂联袂 虎虎生威!中国环保展广州、武汉展双开齐秀

2022-02-22 11:4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环保展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国际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中国环保展组委会将延续以往成功经验,抓住环保新机遇进行升级整合资源,由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于广州、武汉燃擎启动环保双展!时间见证品牌成长,口碑成就展会实力,中国环保展以展览、展示为基础,以高端论坛、会议为载体、以"互联网+"理念的多元化宣传展示为窗口,形成将产、学、研、用、媒紧密融合为一体的大环保全生态产业链平台。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帮助参展企业现场高效地拓展业务合作,提升品牌形象!

擎画生态蓝图撬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支点

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中,珠江三角洲以广州为代表的广东九城核心地带和经济兴盛之地(广州/佛山/肇庆/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等九个城市),承担着经济发展功能的同时更肩负环保发展的重任,即扩大经济发展步伐同时推动环保生态城镇发展,双管齐下同步发展。为顺应“双碳”环保时代趋势,紧跟环保经济的号召,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以“赋能双碳时代 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以粤港澳大湾区、内循环+双循环为市场为契机,将于2022年5月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召开!中国环保展深耕环境生态领域十六载,现已成为中国本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博会品牌大展,不仅有强大的环保产业行业市场需求、会展服务精英团队的精耕细作,还有赖于众多环保协会/参展企业/专业观众的协作支持,第十六中国广州环保展将不忘办展初心,不负环境生态保护重任,致力提供更大规模、更高品质的优质环保行业贸易平台!

0.jpg

扎根环保行业 推动美丽中部绿色崛起

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年3月30日召开《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会议指出中部地区作为全国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空间枢纽,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和现代流通体系,促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原城市群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加强能源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加强生态建设和治理,实现中部绿色崛起。

武汉作为中部崛起的经济支点城市,是我国全面建设中部发展战略核心,是我国中部商业重镇和近代工业中心及未来环保崛起阵地!为了满足中部发展强大市场需要,加强全国乃至国际间环境保护产业行业的交易商机,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博览会(中部环保展)定于2022年8月31-9月2日在中国文化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以“赋能双碳时代 中部绿色崛起”为主题,深度把脉产业趋势和优势资源,致力将中部环保展打造成为环保行业中部地区品牌大展!涵盖了环保全产业链,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工业、市政、农村环保需求终端用户,吸引广大国内外客商汇聚云集。

00.jpg

粤鄂双秀·如虎添翼

旗舰品质,一脉相承!中国环保展组委会秉承中国环保展国际品质、效果为王、优质服务的办展理念,广州、武汉环保展双展联动,资源互补,更优服务、更高品质!

l2022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50000㎡,吸引专业观众46000+人,参展企业合计超过900+家,同期举办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等40+多场高峰论坛,

l2022首届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展览面积 20000㎡,吸引专业观众 25000余人,参展企业多达400家,同期举办论坛活动高达20场,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

000.jpg

为环保聚智·为企业赋能·为行业助力——双展齐鸣

2022年5月25-27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与广大客商共同追光!结合国家最新最全产业政策和市场变化,同期举办环保产业行业活动和高峰论坛40+多场,为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市场对接提供高效平台。同年,中国(武汉)国际环境保护产业博览会随势而来,开展期间举办2022环境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大会等20+多场高峰论坛及交流活动。紧扣国家政策,以国际化资源与视野助推中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助推全国环保产业交流与合作!

粤鄂联袂,虎虎生威!此次中国环保展在广州、武汉盛双展联动,承启环境生态保护产业行业新纪元!推动跨区域生态建设及环保产业联动,释放新动力、促进新增长,中国环保展将会以更优服务,提供更高品质,以打造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实效化的环保领域交流贸易平台为宗旨,携手业内各优质企业、机构共创2022绿色生态美好未来!2022年5月25-27日,与您相约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022年8月31日-9月2日武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00000.jpg

000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粤港澳大湾区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