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深能环保中标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

2022-02-23 08: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深能环保生活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公告显示,深能环保中标该项目,中标的生活垃圾处置服务费为每吨97元,

文件显示,本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设规模以下阶段可研批复为准),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天,预留二期项目建设用地。一期投资约3亿元(以政府批复的项目核准为准)。一期和二期均要配置1台5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及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450℃,6.5MPa),配置1套12MW中温次高压汽轮发电机组(445℃,6.2MPa)。

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HZZC2022-G3-000008-ZDYR

二、项目名称: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1号时代金融中心13层

中标金额:生活垃圾处置服务费每吨97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

服务范围: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时间: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2年建设期)。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戊英、杨瑞兰、林春兰、陈健崇、吴虹颖、邢涛建(采购人代表)、陈典高(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收费标准收取。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248807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托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贺州)。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钟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钟山县新兴北路

联系方式: 梁工,0774-56992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贺州市钟山县滨江路2号

联系方式:张工,0774-8828720

3.监督部门:钟山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74-8989660

十、附件

公开招标文件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