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保治理招标正文

380元/吨!维尔利中标河南新乡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浓缩液处理项目

2022-02-23 11: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无害化处理浓缩液处理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新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新乡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浓缩液处理项目结果公告,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80元/吨的价格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新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新乡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浓缩液处理项目结果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新乡政采招标采购-2022-24

2、采购项目名称:新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新乡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浓缩液处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2月22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采购内容为一标段:日处理浓缩液不低于 100 吨,服务期限三年以内(含处理设备建设工期四个月),出水量最高8万吨,据实结算。强制循环MVR蒸发处理新乡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浓缩液,处理设备中标方自备,使其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本项目所指浓缩液是指本垃圾场渗滤液处理系统产生的浓缩液)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招标项目采购需求”

三、中标情况

1.png

四、评审专家名单

史来明、潘云录、崔斌、左超仁、战东霞、崔乐新(采购人代表)、李利(采购人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30000元;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

收费金额:30,0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0373-3028801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新乡市审计局:0373-3696321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址:新乡市荣校东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联系人:闫肖肖

联系方式:0373-30666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姚砦路133号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2502室

联系人:尚勤浩

联系方式:0371-6393205 15037304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尚勤浩

联系方式:1503730456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浓缩液处理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