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2-02-23 16:50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布袋除尘器大气污染防治河钢邯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除尘器设备采购招标人为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除尘器设备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邯郸市涉县龙西工业园,位于西戌镇西戌村、龙虎乡马布村、北乱石岩村之间。 2.1.2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主要包括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低压脉冲布袋除尘器、风机及输灰系统设备及其系统功能的设计、制造、三电供货设计安装调试、性能参数、运输、安装和试验等方面。具体内容详见另附技术附件《除尘器设备采购技术规格书》。 2.1.3标段划分:本次工程只有一个标段。 2.1.4工期:总工期90天,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详见另附技术附件《除尘器设备采购技术规格书》。

2.2招标范围:包括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原料场工程低压脉冲布袋除尘器、风机及输灰系统设备及其系统功能的设计、制造、三电供货设计安装调试、性能参数、运输、安装和试验等方面。具体内容详见另附技术附件《除尘器设备采购技术规格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且同时具有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至今承揽过至少1项处理风量400000 m3/h以上(包含400000 m3/h)布袋除尘器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材料;

3.1.3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将被否决投标;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网站;

3.1.4其他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将按无效处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2-22 09:00至2022-02-28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3-17 09:30: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无签到环节。投标人在确保按时完成电子解密的前提下(投标人如果选择开标现场解密文件,需自备解密设备,招标人不提供解密设备),可自行选择是否到场参加开标会,无需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除尘器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河钢邯钢查看更多>